人民网>>军事

韩称朝米格-19战机月初训练时坠落 训练已中断

2014年07月30日10:5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称朝米格-19战机月初训练时坠落 训练已中断

  据韩国《东亚日报》7月30日报道,韩国军方消息人士30日透露说,朝鲜空军一架米格-19战机7月初在黄海南道苔滩空军基地附近进行飞行训练时坠毁。事故发生后,朝鲜已全面中断所有飞行训练。

  该消息人士表示,事故原因可能是飞行员操作不熟练。但也不排除战机机体老化导致坠落的可能性。

  据报道,朝鲜在2013年2月进行第三次核试验后,空军军队训练量比平时增加了2倍,但最近因航空燃油不足无法进行正常训练。韩国军方表示,朝军可能在米格-19战机坠落后,对所有战机进行了检查,因此从7月初到现在都没有在进行训练。

  米格-19战机是前苏联米高扬设计局1953年研制的第一种批量生产的超音速战机,也是朝鲜目前的主力战机,朝鲜约有90余架米格-19。据韩国《国防白皮书》披露,朝鲜目前拥有820余架战机,包括400余架米格系列战机,其中约40%部署在平壤-元山一线。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