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伊拉克政府军再夺北部一城镇

2014年09月02日09: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拉克政府军再夺北部一城镇

据伊拉克警方消息,继一天前打破“伊斯兰国”极端武装对北部萨拉赫丁省阿迈尔利镇长达两个多月的围困后,伊安全部队1日又夺回了附近的苏莱曼贝克镇。

一名萨拉赫丁省警方人士当天上午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该镇已处于政府军的控制之下,在苏莱曼贝克镇东边一些村庄,双方的交火仍在继续。

8月31日,伊安全部队、库尔德武装和什叶派民兵在伊拉克和美国空军的支援下向巴格达以北约170千米的阿迈尔利镇发起大规模反攻,并成功攻入这座被“伊斯兰国”极端武装围困两个多月的城镇。当天,伊安全部队夺回苏莱曼贝克的部分地区。

萨拉赫丁省省长拉伊德·易卜拉欣·朱布里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政府军重夺阿迈尔利、苏莱曼贝克的行动拉开了解放萨拉赫丁全省的序幕。”(尚乐)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