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乌克兰同民间武装达成停火协议

2014年09月05日22: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克兰同民间武装达成停火协议

   新华网莫斯科9月5日电(记者吴刚)乌克兰官方代表同乌东部民间武装代表5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的会谈上签署停火协议,决定从当地时间5日18点(北京时间23时)起在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泛指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实现停火。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停火协议包括14项内容,涉及双方对停火的有效监控措施、交换战俘等。目前,签署协议的具体代表还不清楚。

   据报道,参加当天会谈的代表有乌克兰前总统库奇马、俄罗斯驻乌克兰大使祖拉博夫、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代表塔利亚维尼以及“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领导人。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