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空军宣传片曝歼10、歼11配合击落“敌机”罕见画面

【查看原图】
组图:空军宣传片曝歼10、歼11配合击落“敌机”罕见画面
组图:空军宣传片曝歼10、歼11配合击落“敌机”罕见画面
中国空军宣传片曝光模拟战斗画面

  9月5日,中国军网空军频道发布2015空军招飞视频宣传片,引起广泛关注。视频中展现了中国空军现役各型战机的多个空战镜头。

  此次发布的中国空军招飞宣传片时长约六分多钟,片中展示分为两部分,前部分主要是空军主力装备的展示,据悉这些基本都是国产装备。后半部分则是一段模拟战斗,尤其是歼-10和歼-11配合击落“敌机”的空战片段,运用了大量战术动作转换,也难得一见。

  视频中,解放军歼-10、歼-11、苏-30和飞豹战斗机轮番上阵,对此,网友纷纷感叹,“场面劲爆,堪比美国好莱坞科幻大片,令人大开眼界。”

  有网友表示,宣传片反映了人民空军的壮大与成长,画面给予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点燃了很多年轻人的空军梦”。

  据了解,今年中国军队为吸引地方新鲜血液加入军营,对征兵形式进行了多次改进创新,7月27日,军版《小苹果》登录国防部网站,这一由西安市征兵办制作的征兵宣传片迅速蹿红网络,该作品也被网友称为“萌”系征兵代表作,“八一”期间,北京、云南等地首次推出征兵广告漫画版也一度在网络爆红,大获好评,而今又推出“媲美科幻大片”的空军招飞宣传片,震撼人心。(潘珊菊)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肖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