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轰6K战机南京超低空飞行 擦头顶而过

2014年09月18日08:0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轰六K轰炸机超低空飞来

据报道,有网友16日发图称在上海看见上空一架轰六K轰炸机超低空飞行,“几乎就是擦着人们的头顶飞过,看上去真是很爽的感觉!”

后经查证,照片拍摄于南京大明路二手车交易市场,并不是上海市区。

轰-6K“战神”可搭载6枚具备对陆和对海能力的长剑-10A型巡航导弹。外界猜测,长剑-10A的打击精确率小于10米,作战速度1.5~2.5马赫,战斗部重500千克。长剑-10A的超强的突防能力以及高精确率,使得中国的精确打击能力有了里程碑式的进步。

轰-6K是目前轰-6轰炸机的最新型号。原轰6的设计最大载弹量为9吨,而标称6000公里航程的飞行载弹量远达不到这个数。一般而言,轰6作为常规炸弹载机遂行作战任务时,一般载弹量大约在3~5吨左右。轰6K挂载6枚巡航导弹,导弹体积与弹重可参考YJ-83得知,单枚弹重810公斤左右,6枚弹重大约5吨,与老型机相当。三项相加大约提供5吨左右的飞行重量余量。

 

分享到:
(责编:缪凌云(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