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世界上最小航母训练照曝光

【查看原图】
组图:世界上最小航母训练照曝光
组图:世界上最小航母训练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  2014年09月18日10:32

近日,泰国查克里·纳吕贝特号航空母舰在泰国海军训练中罕见曝光,而泰国thaidefense-news网站随后又发布了一组该艘航母的最新甲板照。不过,该舰原来装备的AV-8S舰载机并未出现在飞行甲板上,只有两架S-70“海鹰”舰载机先后着舰。

查克里·纳吕贝特号航空母舰,是泰国皇家海军所属的航空母舰,代号HTMS Chakri Naruebet R-911,制造国是西班牙,是世界上最小的航空母舰之一。有泰国海军镇山之宝之称。查克里·纳吕贝特号服役后,泰国因而成为东南亚地区中唯一拥有航空母舰的国家。制造商是西班牙巴赞造船厂,与阿斯图里亚斯亲王号航空母舰为同一级航舰。由于泰国财政状况在亚洲金融风暴后并不佳,维持这艘航舰的运作已经非常勉强。

分享到:
(责编:缪凌云(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