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第116届广交会开幕

王攀、王优玲

2014年10月16日05:46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116届广交会开幕

  据新华社广州10月15日电 (记者王攀、王优玲)第116届广交会15日开幕。出席本届大会的商务部副部长房爱卿说,今年以来,各部门各地方采取的政策措施,有效改善了外贸企业的经营环境,下一步还需进一步研究措施,全面推进落实,全力促进我国外贸稳定持续发展。

  广交会被视为我国外贸形势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据大会介绍,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118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222个,比上届增加514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4751家,比上届增加170家。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刘建军表示,上届广交会的参展企业中,有超过九成继续申请参加本届广交会,显示企业对市场抱有积极信心。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