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固态盘阵列 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吁 青 李绍伟

2014年10月16日05:47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固态盘阵列 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信息存储系统作为数据的驻留地,其可靠性、安全性直接关系到国防、金融、电信等重要领域。日前,在我国科研人员集智攻关下,一款全自主固态盘阵列系统成功问世,标志着我国信息存储技术取得了新的突破。

  据有关专家介绍,新型固态盘阵列实现了处理器、固态盘、阵列软件完全国产化的目标,可满足用户数据安全、数据恢复、加密、销毁、加固、三防、超大容量等各种需求,能够为航空、航天、航海、高速铁路、工业控制、军工等行业提供完整安全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从而跨出了我国在储存技术领域完全自主掌握核心技术的关键性一步。经国家权威质量监督检测机构检测,该固态盘阵列系统各项功能齐全,性能指标优越,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可为国家信息安全和经济运行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