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西班牙“雷纳索菲亚”号前往地中海执行北约任务

2014年10月17日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班牙“雷纳索菲亚”号前往地中海执行北约任务

西班牙“雷纳索菲亚”号前往地中海执行北约任务

  西班牙海军“雷纳索非亚”号导弹护卫舰和舰载直升机参加海上救援演习。新华社记者 查春明 摄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西班牙海军护卫舰“雷纳索非亚号”(F-84)刚刚从罗塔海军基地启程前往地中海融入第二常设北约航运集团(SNMG-2),其使命是促进和保证海上安全。

  在她执行北约任务期间,“雷纳索非亚”将在以下的外国港口待命:Aksaz港和安塔利亚港(土耳其)、亚历山大港(埃及)。

  另一艘西班牙海军护卫舰(F-102)号预计也将联合参加东地中海土耳其“Mabi-Valina”的阿尔沃兰海的“贵族水手14”军事演习。

  该护卫舰船员共计212人,包括SH-60B直升机班组、海军陆战队在内。(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竹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