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清理规范各类评比活动

周林

2014年10月18日03:02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清理规范各类评比活动

  本报讯 刘吉强、特约记者周林报道:“政治氛围营造”评比被砍掉、每月“网络发帖数量”评比被拿下……近日,第12集团军某旅全面清理规范各类评比活动,主动为基层减负,受到官兵好评。

  在前不久该旅组织的调查中,基层官兵反映,机关组织的检查评比过多过滥,官兵不堪重负。该旅党委从谏如流,组织全面清理规范检查评比活动,并明确规定,按照《军队基层建设纲要》等法规制度组织检查评比,严格评比竞赛活动审批权限,不得层层加码;机关抓建基层的重心由检查评比向督促指导转变,着力强化各级按纲抓建意识。连日来,记者在这个旅看到,基层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官兵们在政工网上评论:评比瘦了身,训练更有劲!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