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伊拉克什叶派圣城发生4起爆炸袭击

2014年10月20日21: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拉克什叶派圣城发生4起爆炸袭击

  新华网巴格达10月20日电(记者尚乐 陈序)伊拉克警方20日说,伊南部什叶派圣城卡尔巴拉当天发生4起爆炸袭击事件。据警方初步统计,爆炸共造成至少3人死亡、17人受伤。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方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4起爆炸均为汽车炸弹袭击,其中两起发生在卡尔巴拉市北部,另外两起分别发生在该市东部和市中心。这名消息人士说,爆炸同时造成附近多辆汽车损毁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增加。

  近日,包括首都巴格达在内的伊拉克多地频繁发生针对什叶派民众的爆炸袭击事件。20日中午,巴格达市中心一座什叶派清真寺遭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11人死亡、31人受伤。

  自去年年初以来,伊拉克恐怖袭击和暴力冲突频繁发生,安全形势严峻。根据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和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发布的公报,今年上半年,伊拉克恐怖袭击和暴力冲突共导致5576名平民死亡,另有超过1.1万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