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作协采访创作组赴青藏线部队采访

2014年10月21日03:35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作协采访创作组赴青藏线部队采访

  今年是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主席关于弘扬“两路”精神,助推西藏发展的重要批示,10月11日,中国作协组织采访创作组一行5人,赴青藏线部队采访。

  连日来,采访创作组深入到青藏兵站部驻西宁、格尔木、拉萨及沿线“三站”(兵站、泵站、机务站)部队,采访创作青藏公路修筑历程和感人往事,记录60年来青藏公路沿线地区人民的生活变化,反映广大官兵为青藏两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以及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陆叶松)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