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驻日美军拟增加宙斯盾舰部署 称强化对朝防御能力

2014年10月23日16:54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驻日美军拟增加宙斯盾舰部署 称强化对朝防御能力

  驻日美海军司令部10月17日宣布,将分别于2015年和2017年的夏季在美海军横须贺基地增加部署1艘拥有弹道导弹防御能力的宙斯盾舰。

  今年4月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会晤时任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时提出增加部署宙斯盾舰,但未透露具体的时间和部署地。

  此举是为了强化对朝鲜导弹的防御能力。据称,将增加部署的2艘宙斯盾舰是“本福尔德”号(DDG65)和“米利厄斯”号(DDG69),满载排水量均为8950吨,舰员共约670人。目前,这2艘宙斯盾舰以美国圣迭戈基地为母港。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