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国防部:“辽宁舰”发生蒸汽爆炸事故报道不实

2014年10月30日17: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防部:“辽宁舰”发生蒸汽爆炸事故报道不实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白瑞雪、杨依军)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30日说,有关航母“辽宁舰”日前发生蒸汽爆炸事故的报道不符合事实。

  当日举行的国防部月度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有外媒称,中国航母“辽宁舰”日前发生了蒸汽爆炸事故,引发诸多猜测。请问可否证实报道,现在“辽宁舰”的情况如何?

  “据了解,你所说的有关外媒报道是不符合事实的。”杨宇军说。

  又有记者说:近一段时间外媒在报中国国产航母已经开工,请予以证实。

  杨宇军说:“关于中国航母发展建设的问题,目前我没有更多的信息可以发布。”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