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开国中将遗孀主动腾退原有住房》 一文引发网友热议

2014年11月07日04:42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国中将遗孀主动腾退原有住房》 一文引发网友热议

  本报11月5日在要闻版刊登消息《开国中将遗孀主动腾退原有住房》,反映空军原顾问邝任农的遗孀牛秀珍、空军原副司令员成钧的遗孀周月茜,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自觉配合空军开展的“三清”工作,主动腾退原有住房的事迹。报道刊发后,诸多媒体纷纷转载,广大网友反响热烈。现摘登部分网友的评论,以飨读者。

  为两位老前辈点赞

  牛秀珍、周月茜两位老人主动克服困难、腾退原有住房,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令众网友肃然起敬。

  网友“思念窗外的春天”认为此举“令人动容”。“小学微积分”感慨:居功不自傲,晚霞励后人。为两位老前辈点赞!“匹夫当兵”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身上的高风亮节令人钦佩,是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桃心儿GOGO”说:前辈高风亮节,后辈代代相传。“半屏乐士”认为,一切干部都应向两位老前辈学习。

  对现实问题反思

  两位老人的自觉行动对于当下纠治“四风”、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示范效应。一些网友联系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

  网友“天曲老翁”问道:老同志、老党员做出了榜样,年轻的后辈们应该如何去做呢?“身-尘心空”则感慨:希望前辈能感化那些有贪心的人。“正道沧桑6”认为,在职的领导多占住房更应该主动清退,为社会和百姓做表率。“晓浩123”从这则消息中看到当下推进作风建设“前所未有的力度”,“欧阳律师助理”则表现出乐观心态,认为作风转变扎实推进,“步步暖人心”。

  (魏 寅整理)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