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在新西兰首发

田野

2014年11月08日04:31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在新西兰首发

  新华社新西兰奥克兰11月7日电 (记者田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中、英文版)7日在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首次发行。

  这次首发式是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与中国驻新西兰外交机构主办的“感知中国”系列活动一部分。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总领事牛清报说,这本书在新西兰发行为当地读者提供了了解当代中国治国理政理念的机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外文局编辑,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法、俄、阿、西、葡、德、日等多语种向全球出版发行。书中收入了习近平在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贺信等79篇,分为18个专题,还收入习近平各个时期照片45幅。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