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全员比武接轨战场应急保障

戴岳

2014年11月12日09:5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员比武接轨战场应急保障

  本报讯 郭冰、特约记者戴岳报道:深秋时节,沈阳军区某油料仓库新一轮“战斗力大比拼”活动如期展开。警勤连三班作为挑战者,向上月冠军油料营四班发起挑战。该仓库主任周勇介绍说,为了让官兵适应战场应急保障任务需求,仓库按照“按纲施训、量化考评、精准排序、全员覆盖”的思路,开展了“战斗力大比拼”活动。

  据了解,该仓库保障单位数量多,收发任务重,每当接到应急保障任务,官兵们时常要连续几个昼夜奋战在岗位上。近年来,该仓库多次抽组油料保障分队参加上级重大演习,野战收发作业时间紧、强度高,对官兵综合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该仓库党委对以往比武活动进行了反思,发现个别单位在比武中存在着拼凑尖子甚至弄虚作假等现象,影响了官兵综合素质的提升。对此,他们提出了“不搞精英赛,全员大比拼”的口号,比武全员参与,比武项目不搞“花架子”,比武过程按战场应急保障程序实施,使比武成为官兵们提升保障能力的平台。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