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林丹时隔3年再进中羽赛决赛

王博闻、刘旸

2014年11月16日03:51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时隔3年再进中羽赛决赛

  据新华社福州11月15日电 (记者王博闻、刘旸)15日,泰和·2014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男单半决赛,林丹直落两局,以两个21∶17力挫中华台北小将周天成,时隔3年再次闯入中羽赛决赛。

  “(周天成)两周前刚拿了两站冠军,所以我觉得(他)从信心和实力都处在一个上升的阶段。”林丹如此评价对手。

  16日,林丹将对阵印度小将卡什亚普,“他其实和周天成很像,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新秀。”林丹如此描述自己的决赛对手。“不管怎么说,明天的比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林丹表示。

  据新华社福州11月15日电 (记者王博闻、刘旸)15日,泰和·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女单半决赛的角逐,国羽小花刘鑫不敌印度一姐、6号种子内瓦尔,连输两局终结“黑马”说。

  羽毛球近年来一直是中国体育的一个优势项目,可谓世界羽坛霸主,在女子单打项目上尤甚。可是中羽赛上,中国队的这一优势项目却出现了让人尴尬的一幕,女单1号种子李雪芮退赛,日本羽坛新星山口茜分别掀翻2号种子王适娴和孙瑜,3号种子王仪涵遭韩国老对手裴延姝逆转止步八强,“黑马”刘鑫未能顶住压力无缘决赛,这是28年来中国女单首次无缘世界大赛的决赛舞台。

  国羽女单大失水准,和比赛太多不无关系。“整个中国队比赛,除了李雪芮退赛之外,其他队员都显得比较疲劳,可能还没有从前面欧洲的比赛(丹麦,法国,德国)中调整回来,回来很短的时间,打了这个比赛,所以队员消耗比较大,长途奔波的,所以没有打出自己最高的水平。”李永波如此解释。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