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珠海航展:阿联酋表演队在空中画心形

2014年11月16日08: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珠海航展:阿联酋表演队在空中画心形

珠海航展:阿联酋表演队在空中画心形

11月15日,阿联酋“骑士”飞行表演队在空中画出心形。

  2014年11月14日至16日是珠海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公众参观日,公众日首日航展现场迎来了大批观众。据珠海市公安局14日晚对媒体公布,第十届航展首个公众日迎来13万余名观众,进入展区停车场车辆高达6万余辆,比上届航展公众日首日同比增加近一倍。

  当天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阿联酋“骑士”飞行表演队以及中国空军的空警200、空中客车公司的大型客机A380都进行了飞行表演,精彩的飞行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当天警方全天出动安保力量2500余名,公众日首日展区秩序良好,治安平稳。珠海公安交警部门采取各种交通措施,确保展区交通顺畅。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