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巴西陆军启用边境监控系统 2019年实现全面部署

2014年11月18日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陆军启用边境监控系统 2019年实现全面部署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11月13日,巴西陆军正式推出其一体化边境监控系统(SISFRON)。

  该系统源自于第4机械化骑兵旅对与巴拉圭和玻利维亚的650公里范围边境实施控制的试点项目,该骑兵旅从属于西方军事指挥部。

  该系统的合同(下设SISFRON服务战略工程)于2012年11月被授予给TEPRO财团,合同总金额为8.39亿雷亚尔(约4.04亿美元)。该财团由当地的Savis Tecnologiae Sistemas和BRADAR公司组成,两家公司都由巴航工业安防公司控股。基础项目的设计开发于2010年授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埃泰克公司,并于2011年完成交付。

  SISFRON系统将于2019年实现全面实施,总造价约为120亿雷亚尔。该系统将与巴西武装部队的其他主要监视系统(即巴西空军的空域防御系统)、国防部亚马逊保护系统和巴西海军未来海上监视系统进行整合,并与其他政府机构实现信息共享。

  SISFRON系统的架构依托于如传感器等子系统,主要用于加强部队对于西部陆地边界(长约16,886公里,涉及阿根廷、玻利维亚、哥伦比亚、法属圭亚那、圭亚那、巴拉圭、秘鲁、苏里南、委内瑞拉和乌拉圭)的保护力量。亚马逊司令部和南方司令部负责提供人员来操作该系统。

  SISFRON系统由各子系统所组成,包括监视和监测、信息、指挥控制、通信、电子战、赛博防护、仿真和智能系统,以及无人驾驶车辆、不同类型轮式车辆、船舶及固定操作和监测中心。(李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