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李克强会见俄罗斯国防部长

2014年11月18日19: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俄罗斯国防部长

  新华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郝亚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8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

  李克强指出,中俄互为最大邻邦,拥有最长的边界线。今年以来,两国元首多次会晤,达成重要共识。前不久举行的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取得积极成果。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建立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互惠基础之上。中方愿同俄方巩固战略互信,推进务实合作,加强在重大国际地区事务中的沟通,使中俄关系不仅有利于双方,而且有利于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

  绍伊古表示,俄中关系具有全球影响,进一步发展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十分重要。俄方希望同中方加强包括军事合作在内的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参加会见。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