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王冠中会见缅甸国防军参谋长

尹航

2014年11月20日05:04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冠中会见缅甸国防军参谋长

  本报北京11月19日电 记者尹航报道:副总参谋长王冠中今天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访华并出席第5届香山论坛的缅甸国防军参谋长拉泰温。

  王冠中说,中缅两国地理相连、文化相通,是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两国友好关系经受住了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中缅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压舱石”“推进器”。希望两军继续保持高层互访,深化务实合作,加强边防交往,密切多边协调,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

  王冠中说,香山论坛旨在促进中国与地区国家的对话交流,深化安全互信,推进务实合作,共同维护亚太地区的和平稳定繁荣。

  拉泰温说,缅军重视与中方加强沟通协调,推进团组往来、人员培训等各领域合作,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拉泰温预祝本届香山论坛圆满成功。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