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医疗援助沂蒙革命老区基本实现常态化

王卫东

2014年11月27日05:0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医疗援助沂蒙革命老区基本实现常态化

  本报济南11月26日电 记者王卫东、通讯员曹海峰报道:25日,“情系沂蒙——为沂南革命老区骨病患者送温暖”活动在济南军区总医院正式启动,来自沂南县的11名骨病患者成为首批受益者。该院领导介绍,医院将在3年内对200名沂南县骨病患者分批分期实施救助,医疗费用实施减免。

  该院骨病科主任于秀淳告诉记者,接受救助的患者大多以髋关节疾病、腰椎疾病为主,医院为他们减免主要费用,患者最后花费不到原来的十分之一。

  据了解,自今年年初对沂蒙革命老区规模化实施医疗援助以来,该院先后与沂南等地签署帮扶协议,赠送价值100余万元的医疗设备,派出专家医疗队50余人次,通过进村入户、流动医疗大篷车等形式为老区开展送医送药活动。为实现帮扶老区常态长效,该院还通过教学查房、手术示教、接收医务人员进修等形式,帮助当地卫生院逐步提高管理能力和医疗技术水平。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