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任务区的“最后一次”

朱 达

2014年11月27日05:14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任务区的“最后一次”

  当地时间11月26日,上一批我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开展了主题为“最后一次”的告别任务区活动,其中包括最后一次擦拭保养防疫装备、最后一次交接换哨、最后一次为难民义诊等。

  随着新一批赴南苏丹维和官兵抵达瓦乌任务区进行交接,我上一批维和官兵圆满完成为期8个月的维和任务。任务期间,我医疗分队累计进行消杀作业80余次,防疫面积逾100余万平方米;接诊病人1650人次,实施手术50台,接生23例。

  上图:我维和医务人员最后一次查房。右图:医疗分队队员最后一次擦拭保养防疫装备。

  沈宇杰、李 欣 本报记者 朱 达摄影报道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