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干部形象好不好 战士心里有面“镜”

2014年11月29日04:52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干部形象好不好 战士心里有面“镜”

  编者按 习主席在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军队好干部的标准,就是要做到对党忠诚、善谋打仗、敢于担当、实绩突出、清正廉洁。短短20个字,为军队好干部树起了标准,画出了“形象”。

  政治路线确立之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对于军队来说,干部的形象问题从来不是小事,而是与战斗力密切相关。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干部的形象就是最好的表率,干部形象好,就会对战士产生无声的向心力号召力。

  干部形象好不好,要用官兵这面“镜子”照一照。本期关注“好干部的形象从哪里来”告诉我们,好干部的形象不是“秀”出来的,而是踏踏实实干出来的,是危险面前站排头、战士面前动真情、本职岗位讲奉献中体现出来的。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