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年终评功评奖向打赢聚焦

李果、姚劲杰

2014年12月01日05:3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终评功评奖向打赢聚焦

  本报讯 李果、姚劲杰报道:“我要向他们学习,练强军事本领,争取早日立功。”11月26日,第41集团军某团年终立功受奖名单一公布,就引起官兵热议。该团政委蒋诚告诉笔者,他们把能打胜仗作为评功评奖的硬杠杠,一股凭素质立功、靠实绩得奖的热潮在全团上下涌动。

  为确保评功评奖评得实、奖得准,今年年终总结前,该团对一年来团队组织参加的比武考核、实战化演习等任务进行梳理,对成绩较好的单位和个人通报公示。而后,团领导带工作组分头深入营连调研,听取官兵意见建议,制订科学的量化评比标准,同时对训练成绩较好单位和个人的日常表现进行调查。此外,团党委“一班人”还公开作出承诺,绝不向基层打一个关照电话、不递一张人情条子,并开设网络信箱、公布举报电话,畅通监督渠道。

  五连班长刘书涛平时工作认真,论资历是今年立功热门人选。但连党支部经过民主评议和研究讨论,决定推荐上等兵栾亨壮为立功对象。对此,刘书涛很服气:“栾亨壮今年在比武中拿了名次,日常表现也有口皆碑,给他报功实至名归。”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