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八一大胜江苏同曦获赛季主场首胜

夏亮

2014年12月04日05:1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一大胜江苏同曦获赛季主场首胜

  新华社杭州12月3日电 (记者夏亮)CBA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同曦。面对新军,八一队打出了久违的进攻配合,最终以106∶82大胜对手,送给对手客场7连败的同时,也收获了赛季主场首胜。

  首节比赛,经过开局阶段的短暂僵持,两队的差距便被拉开。八一队在王磊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0的得分高潮,此后更是在进攻端内外开花,将领先优势不断扩大。34∶21,八一队领先进入第二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尽管江苏同曦换上了双外援出战,但效果并不理想,八一队在一波11∶0的得分攻势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半场比赛结束时,八一队56∶32领先。

  易边再战,八一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大到28分。大比分领先的八一队随后场上有些松懈,江苏同曦趁机缩小分差,不过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仍旧以81∶63领先。

  第四节比赛,江苏同曦试图缩小分差,但八一队稳定的发挥并没有给同曦队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八一队在主场以106∶82大胜江苏同曦,获得了新赛季主场首胜。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