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我空军近50架各型战机对抗 利用山体隐蔽突防(图)

【查看原图】
我空军近50架各型战机对抗 利用山体隐蔽突防(图)
我空军近50架各型战机对抗 利用山体隐蔽突防(图)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 据央视报道,广州军区空军日前组织多型战机,开展了一场综合攻防演练。红蓝双方的预警机、歼击机、轰炸机等多种机型从多个机场陆续升空。红方突击编队在数架歼击机的掩护下奔向数百公里外的蓝方阵地。

红方编队刚抵达目标空域,就收到预警机的敌情通报:“发现敌机两批6架,西南方向进入”。红方战机编队迅速调整编组,兵分两路,一路实施区域掩护,一路迅速前出,抢占有利位置。

蓝方战机利用数量优势,对红方战机实施堵截,率先在中距发动攻击。在空中激烈对抗的同时,蓝方不断变换地空导弹和高炮阵地,对红方战机实施拦截。红方战机抓住时机,改变航线,进行超低空飞行,利用山体的掩护,向蓝方纵深隐蔽突防。

“851,进入攻击航线。发射!”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红方战机迅速实施攻击。

此次演练,红蓝双方近50架各型战机,进行了远距离突防、近战、防御机动等一系列攻防演练,多项战法得到检验。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