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日九州举行联合演习 “鱼鹰”首次参加(图)

2014年12月08日13:1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日九州举行联合演习 “鱼鹰”首次参加

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8日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和美国海军陆战队7日邀媒体观摩了在熊本县山都町的陆自大矢野原演习场进行的日美联合演习,展示借助一架美军MV-22“鱼鹰”新型运输机进行兵力投送。“鱼鹰”参加在九州地区开展的日美联合演习尚属首次。

“鱼鹰”所参加的是为攻击和占据重要据点进行远程运兵并从空中投送兵力的“直升机战(Heliborne)演习”。

“鱼鹰”12点左右在大矢野原演习场着陆并保持螺旋桨转动。待自卫队员从机身后部鱼贯而入后,“鱼鹰”立即起飞并改变螺旋桨角度,飞往演习场内一处约5公里外的地点。“鱼鹰”共分5次运送了约140人。

这架“鱼鹰”是当天从美军岩国基地飞抵该基地的。据陆自第8师团透露,原计划有2架“鱼鹰”参演,后因美方原因改为了1架。(编译:韩笑笑 审稿:王欢)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