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智库称朝鲜核试验场无活动迹象 两月内不会核试

2014年12月11日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智库称朝鲜核试验场无活动迹象 两月内不会核试

美国专门分析朝鲜动向的网站“38North”当地时间10日发表文章称,朝鲜东北部的丰溪里核试验场近日没有活动迹象,朝鲜在两个月内应当不会进行核试验。

文章称,从卫星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西部坑道的外面堆满了废石,上面有矿车和排水通道。朝鲜从9月开始重新挖掘西部坑道,还没有对废石进行清理。

卫星于9月拍摄的照片显示,朝鲜开始对丰溪里核试验场的南部坑道进行整修,但在最新的照片中没有发现特殊的活动迹象。

文章指出,在过去的4个月内,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没有大规模的建设活动,预计朝鲜在未来两个月内不会进行第四次核试验。

联合国安理会在11月下旬通过了涉朝人权决议。对此,朝中社11月20日发表评论文章称,美国的“敌对行为”迫使朝鲜再也不能克制核试验。在当前情况下,朝鲜将无限制地加强针对美国的武力干涉和武装侵犯活动的战争遏制力。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