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惠州武警捣毁市区制毒窝点 缴获冰毒300多公斤

2014年12月09日10:16    来源:科技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惠州武警捣毁市区制毒窝点 缴获冰毒300多公斤

  在全国大力打击各类制贩毒团伙的情况下,心存侥幸的毒贩把制毒窝点转移到了市区居民楼中,试图用嘈杂的闹市来掩饰自己的犯罪行为。近日,经过长期缜密侦查,武警广东惠州边防官兵成功捣毁多个制贩毒窝点,现场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11月29日下午,随着一声“行动”令下,布控在惠州市惠城区麦地南路和中山南路附近的边防官兵立即出动,第一时间对目标楼层、单位进行包围突击。在中山南路一栋5层的出租屋内,边防官兵锁定目标后,迅速破门进入,对各楼层进行搜索,以最快的速度控制了1至4楼的出租屋。当破开5楼房门时,突入屋内的边防官兵发现两名制毒人员正在洗手间销毁成品冰毒。房间里化学药品气味刺鼻,昏暗的光线下,一桶桶固液混合型冰毒正在结晶,3名官兵立即上前对嫌疑人进行制服上铐,迅速控制了现场。同时,在麦地南路设伏的边防官兵也迅速突入另外3个窝点,成功控制了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若干及一批制毒工具、原材料。

  此次扫毒行动,边防官兵成功捣毁了制毒工厂2个,抓获涉嫌违法犯罪嫌疑人共5人,缴获制毒工具及辅料一批,查扣车辆2辆。经初步核查,共缴获成品冰毒20多公斤,固液混合型冰毒338公斤,制毒原材料275公斤。(顾俊锋)

(来源:科技日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