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揭秘中情局八大酷刑 曾花8000万美元请人设计【3】

2014年12月11日08:5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IA花8000万美元请人设计实施酷刑

 中情局八大酷刑

●抓领按脸

审讯人员双手抓住囚犯衣领来回摇晃,双掌按着囚犯的面颊,不让囚犯的头移动。这只是中情局最初级的虐囚方式。

●掌掴撞墙

审讯人员反复抓着囚犯碰撞垫着毛巾的墙壁。掌掴不只掌嘴,也殴打囚犯胃部,目的是让囚犯害怕与绝望。

●剥夺睡眠

中情局探员能让囚犯连续180小时不睡觉,其手法是让囚犯站着或处于压力姿势,有时候会让囚犯双手吊举过头,以连着天花板的链条绑住。

●关禁闭

囚犯被关在黑暗房间,常常被剥光衣服,双手吊举过头。他们还被嘈杂的音乐与噪音轰炸,只有1个水桶充当马桶。有些囚犯会被审讯人员强迫穿尿布。

●殴打拖行

约5名探员对着1名囚犯咆哮,把囚犯拉出牢房,剪破衣服后,以帆布包裹身体,接着用钩子将囚犯钩着,在走道上拖前拖后,其间不断施以掌掴或殴打。

●心理威胁

审讯人员常威胁囚犯。至少3名囚犯被威胁说,中情局会对他们家人不利,小孩也不例外。1名囚犯被威胁母亲会被性侵,也有囚犯被威胁母亲会被割喉。

●强迫灌食

酷刑报告指出,至少有5名囚犯被强迫灌食,但医疗上并无这种必要性。其他囚犯则被灌食蛋白质饮品亚培安,这样“水刑时才不会呕吐”。

●水刑

囚犯被绑在长椅上,脚部被拉高,前额与眼睛被布蒙住。探员拿水浇布,布吸饱水后,再把布移到囚犯口鼻部,囚犯会产生窒息感。(宗和)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