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另类热点

推销人员扮唐僧师徒 牵猪在街头推销“二师兄”(图)

2014年12月11日08: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游三师徒带“二师兄”来京取金

昨日上午,海淀区清河中街小米公司大楼前,唐僧、孙悟空、沙僧等“师徒三人”牵着一头精神十足的土黑猪走在大街上。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这是一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专程从800公里外的山西吕梁山区运输活猪到北京,向首都市民推广他们全自然散养了一年以上的黄土高原土黑猪。

据这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讲,他们4000亩的养殖基地位于山西省吕梁的黄河岸边,那里的交通闭塞,没有工业厂矿。在这样无污染的自然环境下,他们用全自然散养的方式,不喂饲料,全部喂食原粮食和青野菜来散养中国传统的黑猪品种。

“养得用心、吃着很香,但苦于卖不出去。”这家合作社的负责人说,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带着一头活猪来到北京做推广,希望他们的好猪肉能得到首都市民的认可。

该负责人说,他们养殖的黑猪全部活体拉到北京,由北京市政府指定的屠宰企业屠宰分割。同时,他们还给猪肉都上了平安保险,市民可以放心吃。

据了解,目前市场销售的猪肉大部分为圈养的国外白猪品种,养殖3到5个月就出栏销售,这种猪肉吃起来全无从前的肉香,营养价值也不如中国传统的黑猪品种。(文并摄/本报记者 黄亮)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