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我军战机打击海上高难浮动目标 须掠海飞行才能发现

【查看原图】
我军战机打击海上高难浮动目标 须掠海飞行才能发现
我军战机打击海上高难浮动目标 须掠海飞行才能发现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4年12月18日07:49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据央视报道,战机对海攻击,目标受风浪影响漂浮不定,如何快速发现,精确攻击?海军航空兵某师从难设置课题,在险难科目训练中,提升飞行员海上打击能力。

战机依次起飞,前往目标海域。接近训练区域后,战机降低高度,低空掠海飞行,寻找攻击靶标。

以往战机海上攻击训练,多以无人岛礁作为攻击目标,此次训练飞行员要寻找的是漂浮在海面上的移动靶标,它由环形浮筒围制而成,直径只有十多米,并且通体漆成白色,与浪花融为一体,在空中极难发现。

“靶标不但小,而且在海面上海浮动,别说打,就连发现目标都是一个问题,真是越来越难打了,逼着我们把技战术越练越精。”指挥员王联红如是说。

低空搜索的飞行员迅速发现目标,并将目标方位参数通报给攻击编队。多架战机依次进入,对目标实施攻击。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