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第二炮兵某旅党委选拔干部谁推荐谁负责

2014年12月21日13:3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二炮兵某旅党委选拔干部谁推荐谁负责

  原标题:严格规范选人用人职责权限,党委成员签订承诺书

  第二炮兵某旅党委选拔干部谁推荐谁负责

  本报讯 时义杰、特约记者冯金源报道“干部选拔谁推荐谁负责。”近日,第二炮兵某旅党委结合学习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采取措施规范选人用人职责权限,严格按原则、按政策、按规矩、按程序选人用人,并全程接受官兵监督。

  为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该旅结合实际出台12项详细措施,规范选人用人中的职责权限,要求党委成员签订承诺书:不利用个人职务影响干涉干部选拔任用,实行选拔干部谁推荐谁负责机制。

  在干部考核和推荐过程中,旅党委严格按照“对党忠诚、善谋打仗、敢于担当、实绩突出、清正廉洁”的标准,细化深化实化考核评价方案:将“德”的标准具体量化为精兵武德、社会公德、传统美德等8个方面64条细则,树立德才兼备的导向;注重在日常工作、重大任务、复杂环境中全方位考察干部,防止选人用人出现偏差。

  为了培养和选拔优秀干部,他们还按照能打仗、打胜仗要求,研究干部工作面临的突出矛盾,理清干部工作方向和重点,梳理归纳需要解决的大局意识不强、制度落实不严、纪律观念淡薄等5个方面24个问题,广泛开展个人自查、两级互评和群众满意度测评,切实推动会议精神向工作实践转化。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