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中方将根据外交惯例处理有关事宜

朱佳妮、侯丽军

2014年12月25日05:3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方将根据外交惯例处理有关事宜

  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 (记者朱佳妮、侯丽军)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注意到日本将成立新一届内阁,中方将根据外交惯例处理有关事宜。

  在谈到对未来中日关系发展的期待时,她指出,保持中日关系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一贯主张在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基础上,本着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的精神发展中日关系。希望日方同中方相向而行,认真落实四点原则共识,为推动两国关系改善发展继续作出努力。同时也希望日本继续走和平发展道路,为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