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澳大利亚军方派遣军机 加入亚航失联客机搜寻

2014年12月29日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军方派遣军机 加入亚航失联客机搜寻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8日,印尼民丹岛,印尼海军救援队参加亚航QZ8501搜寻任务。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军方29日称,澳方已经派遣一架军机,加入了对失联的亚航QZ8501航班的搜索。

澳大利亚国防部队称,澳大利亚皇家空军一架AP-3C猎户座军机,于29日早些时候从澳北部城市达尔文起飞,加入了集中在爪哇海海域的搜索行动。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空军首长宾斯金称,猎户座将帮助搜寻失联的亚航航班。他表示,猎户座飞机由很好的搜救能力,并且配备了具有红外和光电传感器的海上搜索雷达,为机组的视觉搜索提供协助。

北京时间28日7时17分,亚航一架载有162人的客机在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途中与塔台失去联系。此前,印尼、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三国已经进行了搜索,但数个小时的搜寻并未发现重大进展。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