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舰队经对马海峡返航 几乎绕行日本1周

2014年12月29日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舰队经对马海峡返航 几乎绕行日本1周

中国舰队经对马海峡返航 几乎绕行日本1周

  据日本防卫省12月28日发布消息,12月27日,日本P-3C巡逻机观察到4艘中国舰艇通过对马海峡,从日本海往西南方向航行。日本防卫省公布的照片显示,中国舰艇编队由1艘驱逐舰、2艘护卫舰以及1艘补给舰组成。

  根据日本防卫省此前公布的消息,这4艘中国舰艇于12月4日穿越日本列岛南端大隅海峡前往西太平洋,12月24日穿越日本列岛北端宗谷海峡由西太平洋进入日本海,27日又穿越对马海峡出日本海,航迹几乎绕日本1周。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