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集电视连续剧 《神鹰反恐特战队》火热拍摄

赵 波

2015年02月01日04:06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40集电视连续剧 《神鹰反恐特战队》火热拍摄

  近日,由武警部队电视宣传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出品的40集电视连续剧《神鹰反恐特战队》正在北京、内蒙古、山东等地紧张摄制。

  这是一部全方位描述在处突反恐一线的武警特警官兵战斗生活的主旋律作品,故事跌宕起伏、悬念丛生,人物性格鲜明、各有专长,具有“踩过去,活出来,必胜”的铁血精神和柔情挚意,充分展现了当代武警官兵敢于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曾执导过《凯旋在子夜》和《宫廷秘史》系列作品的尤小刚亲自担纲导演,人气演员朱雨辰、王力可、王斑、石兆琪联合出演。武警部队的两名特警队员还深入片场跟踪指导,让演员们对特警官兵真实的魔鬼式训练和实战化生活有了刻骨的体验。

  据悉,该片共有42场战争戏、17场对抗、25场打斗,内容涵盖陆海空全武行,囊括了武警部队反恐作战的众多内容,十分值得期待。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