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国队上升14位 亚洲排名位居第七,有望以种子身份参加世界杯亚预赛40强赛

王子江

2015年02月13日05:34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国队上升14位 亚洲排名位居第七,有望以种子身份参加世界杯亚预赛40强赛

  新华社伦敦2月12日电 (记者王子江)国际足联12日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中国队凭借在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排名飙升14位,上升到第82位。

  中国队上个月的世界排名为96位,由于在亚洲杯上取得三场胜利,获得90分的积分,达到429.19分,排名大幅度上升。

  亚洲球队中,中国队位居第七,这使得国足有望以种子身份出现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分组中。澳大利亚队赢得亚洲杯冠军后,排名升高37位,从上个月的第100位上升到第63位。不过伊朗队依旧是亚洲老大,排名第41位,接下来是韩国(54)、日本(55)、澳大利亚(63)、阿联酋(66)、乌兹别克斯坦(71)。

  由于最近欧美国家队几乎没有比赛,前10名的排名变化很小,前五名顺序未变,依然是德国、阿根廷、哥伦比亚、比利时、荷兰队。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