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实地考察阿拉木图 将于下月赴北京进行考察

高鹏、周良

2015年02月14日05:31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实地考察阿拉木图 将于下月赴北京进行考察

  新华社阿拉木图2月13日电 (记者高鹏、周良)国际奥委会评估团成员13日陆续抵达阿拉木图,将从14日起对阿拉木图申办2022年冬奥会工作进行为期5天的实地考察。

  国际奥委会此次的评估团共有14名成员,国际奥委会委员、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任评估团主席,另有三名国际奥委会委员分别是英国的亚当·彭吉利、日本的竹田恒和与新西兰的巴里·迈斯特尔。评估团其他成员包括国家(地区)奥委会代表、运动员代表、专家代表、国际残奥委会代表以及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主任杜比和国际奥委会申办城市关系部主任巴雷特。

  据了解,评估团考察期间,阿拉木图冬奥申委的陈述人将就规定的14个主题向评估团作陈述报告。此外,评估团还将实地考察阿拉木图的体育场馆设施。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18日结束对阿拉木图的考察后,将于下月赴北京进行考察。评估团随后将根据对这两个城市的考察情况完成一份评估报告,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今年7月投票确定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的重要依据。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