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NBA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世界队121∶112胜美国队

李博闻、单磊

2015年02月15日05:50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2015NBA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世界队121∶112胜美国队

  据新华社纽约2月13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博闻、单磊)2015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13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上演,最终世界队以121∶112击败美国队,来自加拿大的状元秀、森林狼球星威金斯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获得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为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和对抗性,新秀挑战赛今年更换了新形式,由来自美国的一二年级球员对阵来自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一二年级球员,两队分别由10名美国球员和10名“世界”球员组成。

  本赛季共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101位国际球员在NBA打球,数量创造了纪录。新秀赛结束后,全明星周末将在14日进行投篮之星大赛、三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和扣篮大赛的角逐。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