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经济适用住房专项清理 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范长龙出席并讲话 许其亮出席

2015年03月18日03:55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军队经济适用住房专项清理 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范长龙出席并讲话 许其亮出席

  本报北京3月17日电 记者安普忠、张晓祺报道:经习近平主席批准,军队经济适用住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主要是贯彻落实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对军队经济适用住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

  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在分会场出席,张阳主持会议,赵克石作动员部署。

  范长龙在讲话中指出,习主席对军队住房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问题导向鲜明,纠治决心坚定,为抓好军队经济适用住房专项清理整治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工作方向,扎实推进清理整顿,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范长龙强调,这次专项清理整治,作为今年“抓整顿”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是贯彻深入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对各级党委领导履行政治责任、听招呼守规矩的实际检验。要充分认识习主席和军委的坚定决心,充分认清这次专项清理整治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号令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范长龙指出,各级要按照全军统一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决心,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工作作风,再紧一次弦,再加一把劲,确保清查见底、整治见效。要制定和执行好政策制度,修订完善建设管理上的标准规范,着力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尽快出台对重复购买、超面积、违规外售等突出问题的处理办法,正当福利待遇要给予保证,多占多得的要有个说法,违纪违法的要按规定查处。要紧紧依靠各级组织开展工作,各级党委和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把过去存在的难题解决好。军委、总部和大单位机关要以身作则,层层传导责任,层层把好关口。要形成长远管用的政策制度,深化军队住房制度改革问题研究,探索出适合我国国情军情的军人住房保障路子。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协同,严格落实责任,严格标准要求,搞好工作统筹,积极稳妥推进,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张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主席和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政治和全局上认清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把工作重点聚焦到解决问题上来,真正做到逐步深入、一抓到底。要切实把从严要求落实到狠抓整改上来,严格落实责任,严把政策尺度,严肃执纪问责,领导干部带头从严整改,狠抓整改落实。

  赵克石在动员部署时指出,要深刻认识清理整治问题积弊的紧迫性重要性,当作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当作事关强军兴军、深化改革、维护稳定的大事来抓。要聚焦重心、硬化举措,坚定不移地实现专项清理整治的决心意图。要强化责任在肩的使命担当,切实对事业负责、对官兵负责、对历史负责,勇于任事,尽心尽责地完成好任务。

  四总部、军委办公厅有关领导,驻京大单位分管领导和政治部、联(后)勤部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军和武警部队军级以上单位设分会场。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