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军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开考 计算机考试成绩现场公布

肖国亮、李旭峰

2015年03月29日05:04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2015年度军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开考 计算机考试成绩现场公布

  本报北京3月28日电 肖国亮、李旭峰报道:2015年度军队人员参加国家专业技术资格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今天在全国31个省(市、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89个考点同时开考,全军和武警部队共有20万人次报名参加考试。

  据考试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今年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成绩首次实现现场公布。考试结束后,成绩通过系统自动评阅生成,由考场当天公布,供考生查阅。

  笔者在考试现场看到,各考场普遍采取了信号屏蔽和全程视频监控等技术手段,可以通过考场指挥中心的大屏幕,随时调看各考室情况,通过考试图像抓拍系统,随机抓拍考生考试情况,防范各种违纪行为的发生。

  考生普遍反映,今年考试组织更加严密有序,考场纪律更加严格规范,特别是计算机考试成绩现场公布,公开透明,很受欢迎。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