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马来西亚站维泰尔夺冠 取得2013年巴西站之后首场胜利

赵博超

2015年03月30日05:03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F1马来西亚站维泰尔夺冠 取得2013年巴西站之后首场胜利

  新华社马来西亚雪邦3月29日电 (记者赵博超)2015赛季 F1大奖赛马来西亚站正赛29日在雪邦国际赛道展开,法拉利车队的德国车手维泰尔成功运用策略战胜梅赛德斯车队的两位对手夺冠。

  维泰尔以1小时41分5秒793的成绩跑完全程,分别领先排名第二的汉密尔顿8.569秒和排名第三的罗斯伯格12.310秒,这是他在2013年巴西站后再度夺冠,也是法拉利车队在2013年西班牙站后再次赢得分站赛胜利。

  在比赛初始阶段,维泰尔落后汉密尔顿排在第二位,但是在比赛中安全车驶出后,他选择继续跑,并采用两次进站的策略,从而取得领先。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和罗斯伯格在安全车驶出后都选择进站更换轮胎,并且三次进站。

  此次比赛后,卫冕世界冠军汉密尔顿仍然以43分排名车手榜第一位,维泰尔则以3分之差排名第二,罗斯伯格以33分排名第三。

  维泰尔的队友莱科宁在本站比赛中排名第四,威廉姆斯车队的博塔斯和马萨分列第五和第六名。

  F1大奖赛下站比赛将在4月10日至12日移师上海。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