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补时破门战平突尼斯 佩家军近12场热身赛保持不败

王恒志

2015年04月01日04:37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国足补时破门战平突尼斯 佩家军近12场热身赛保持不败

  据新华社南京3月31日电 (记者王恒志)于大宝再度成为佩兰的“福将”。31日晚在南京奥体中心对阵突尼斯队的热身赛中,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他在补时阶段补射得手,帮助中国男足以1∶1逼平非洲劲旅。

  本场比赛,王大雷在比赛中还扑出了对手的点球,任航则将对手的空门单刀破坏,佩兰的球队再一次在逆境中展示了自己的顽强和韧劲。

  突尼斯队目前世界排名高达25位,堪称中国队最近热身赛的最强劲对手。佩兰此前就表示,在这个时候需要这样的对手来检验队伍,这个对手是精心安排的。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激烈,35分钟突尼斯队打反击形成单刀,王大雷冲出禁区被晃过,拼命回追的任航在点球点附近抢在对方球员之前将球铲出底线。不过仅仅3分钟后,突尼斯队左路传中,中国队后点漏人,刚刚替补登场的芒塞尔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突尼斯队在上半场以1∶0领先。

  下半场开始,51分钟,吉翔在回防中禁区内铲倒对手,突尼斯队获得点球,上一场热身赛“送给”对手进球的王大雷这次成为“救世主”,他成功扑出点球,随后对方的补射也被挡住,中国队逃过一劫。赛后佩兰对王大雷表示祝贺,他说:“有这样的结果,王大雷立下了很大功劳。”中国队在补时最后阶段获得任意球,下半时替补登场的于大宝补射得手,将最终比分定格为1∶1。

  佩兰赛后表示,自己最开心的就是中国队可以在落后的情况下,甚至是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进球扳平比分。

  上图:中国队球员任航(中)在比赛中被对手推倒。 新华社发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