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马刺发威 勇士止步

2015年04月07日05:00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NBA常规赛马刺发威 勇士止步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5日电 伦纳德在5日的NBA常规赛中再次拿下了生涯最高的26分,帮助马刺队以107∶92击退勇士队,取得7连胜,同时让对手的12连胜就此打住。

  马刺队还保持了一项纪录,那就是自1997年至今,已经取得了在主场对阵勇士队的32连胜。而1997年,恰好是邓肯加盟球队的前一个赛季。

  虽然如今已不在巅峰状态,老将邓肯本场还是拿下了19分,队友格林贡献了18分。近期势头强劲的勇士队一度落后28分之多,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勇士队的库里拿到24分,汤普森被压制得只得到6分。

  “我认为这是自去年圣诞节以来,我们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完全没有投入进去。”库里赛后说。

  当天另外一大看点是两位得分高手间的对抗。虽然威斯布鲁克打出了三双的惊人数据,但哈登也不逊色,个人拿下41分,帮助火箭队顶住压力,以115∶112在客场险胜雷鸣队,火箭队取得了近8场比赛中的第7场胜利,雷鸣队遭遇三连败,在西部第八的位置岌岌可危。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