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刃-2015·石家庄”指挥对抗演练举行

杨欢欢

2015年04月24日04:59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砺刃-2015·石家庄”指挥对抗演练举行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杨欢欢报道:4月20日,根据全军统一部署,代号为“砺刃-2015·石家庄”的指挥对抗演练拉开战幕。演练由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组织实施,以该院学员为主体组成的蓝方,将先后与3个军区的数个合成旅组成的红方依托网络展开远程异地指挥对抗。

  据该院领导介绍,此次演练采取指挥所演习方式组织实施,全程对抗、全程检验、全程考评、全程量化,对参演部队指挥员和学员的指挥能力进行考核评估,演练包括机动集结、组织战斗、战斗实施等课目。

  演练中,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注重突出新作战样式研究、战法创新和作战实验,按照院校部队联合攻关设计作战、红蓝对抗演练战法等程序方法,通过演练和作战实验两个环节,充分验证方案和战法的可行性,为部队创新战法、提升实战能力提供全方位支撑。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