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揭晓军队系统8名优秀青年榜上有名

解青

2015年04月30日05:00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揭晓军队系统8名优秀青年榜上有名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 解青报道: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盛德华、廖其炜、董正宏、张海浪、赵红艳、邢晓斌、毕万昌、丁赟等8名优秀青年(事迹详见今日第十版),从全国363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共青团部署开展的“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寻找、发现、推选一大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经社会公众投票、共青团中央遴选,评出爱岗敬业、创业创优、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等5个类别共100名“向上向善好青年”。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的获奖者,既有扎根高原16年的岗位精兵,又有战斗在执勤处突一线的反恐尖兵;既有攻克军队重大科研课题的青年才俊,又有多次参加国际维和任务的“85后”班长;既有身残志坚服务官兵的“最美”医生,又有危急关头奋力托举坠楼学生的年轻军官。他们用高尚的品德和感人的事迹,赢得社会普遍点赞。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