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挑战杯圣保罗站中国队斩获三金

姬烨

2015年05月04日04:29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体操挑战杯圣保罗站中国队斩获三金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5月2日电 (记者姬烨)在2015年世界体操挑战杯圣保罗站2日的比赛中,中国体操队收获3金1银,领跑奖牌榜。

  志在冲击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商春松在女子高低杠比赛中以15.025分夺得金牌,年仅16岁的中国小将邓娅兰在女子跳马决赛中以两跳平均分14.962分获得金牌。男子方面,肖若腾在单杠比赛中以15.125分夺冠,朱晓冬在双杠比赛中获得银牌。

  体操世界挑战杯是国际体操联合会举办的一项赛事,全年共分7站,圣保罗站是第四站,也是这一系列赛在南美洲的唯一一站。

  为了备战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中国队比较重视这次比赛。中国队领队叶振南此前表示:“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锻炼队伍、积累经验,检验冬训成果,体验巴西时差、气候等因素对运动员的影响。”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